小福✌🏻

Kla❤️No万岁!

学弟,甜甜的恋爱要吗?(2)

⚠️abo背景

⚠️都是瞎编

⚠️伪ALPHA✖️真ALPHA


📖文案:


所有人都以为tine是强A争先恐后的把自家omega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介绍给他的时候,sarawat说了句让众人懵逼的话:为啥总给我家omega介绍omega?


————正文————


tine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只露出上半张脸,缓了一会站起来走到窗边探头到外面大口呼气


sarawat热的汗从头顶往下淌,看看新室友莫名其妙耐下心来说“我有事出去一趟,晚上回来收拾好你的东西”


tine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好嘞,学长晚上见”


sarawat随便套一件T恤踩着黑色夹脚拖鞋走出去,关上门使劲拍拍自己的脸,这人搞什么啊omega信息素都快怼进他鼻子里了,他差一点就要把人扑倒


隔着一道门,tine开着窗户打空调,一边往衣柜挂衣服一边哼着自己瞎编的小曲“臭屁臭屁心肠不坏,臭屁臭屁傻得可爱,臭屁臭屁还有点奇怪,真呀真呀真是帅!”


唱着唱着又感觉不对劲“臭屁再帅也没有tinetine帅!”一点自己被人发现是omega的自知都没有


tine没带几件衣服,不到一个小时便整理好自己那一小片区域,完事就浑身上下喷一遍alpha气味剂方便掩盖自己omega身份,防止臭屁王再随便喷菠萝啤信息素,又吞了一小颗抑制剂药丸,通常一颗管一周,预计本周宿舍生活OK!


下午随便吃了一桶自己带的泡面开着空调钻进棉被呼呼大睡


sarawat敲了好几下门都没人应还以为tine不在宿舍,进去就看见缩成一团的新室友,有点…可爱,再走近一点看看这家伙的脸…有点嫩,感觉会很好摸“还真挺软的,嘴巴也挺软的”手比脑子效率高,sarawat收回手,走到自己那一边,想着亲上去会不会比摸的还软,这个想法给sarawat自己吓了一跳,目前他连新室友是alpha还是omega性别都没搞清楚,亲什么亲


tine一直睡到半夜一点被尿憋醒,闭着眼睛按家里的地形往右边走去卫生间


被tine折磨到睡不着的sarawat欣赏新室友,哦不,可以改成心上人了,盯着看了半宿看不够


右边是sarawat的床,tine往右边走然后直直的被床磕到腿,跌进别人的床上,手一不小心按在sarawat身下最敏感的地方,tine疼的睁开眼睛直接坐在床上抱着腿快速摩擦减轻疼痛感


在纠结整晚两A能不能相爱的sarawat眼里,tine就像一团奶白色的小兔子,管他什么alpha还是omega,我这么A,怕什么“破皮了嘛,我给你拿药涂一涂”


打开床头小夜灯从抽屉里拿出碘伏棉棒,暗黄色灯光把sarawat的脸照的很柔和“你一个alpha怎么白白嫩嫩的像个小姑娘”“诶你别动,疼也忍着点”


tine的小腿被大手握住,他不是怕疼,而是感觉难为情,不知道是他在做梦还是真的感觉臭屁王莫名的,有那么一些,温柔???“谢谢学长,我自己来就行”说完话也不见人松手“学长,行了吧,我想上厕所”憋死老子了!


“我扶你”sarawat站起来搂着tine的腰,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好摸,不知道这只小兔子亲起来到底有多软


tine上卫生间出来,就看见sarawat把两人中间的小柜子搬到两边,两张双人床拼在一起,中间只有不到10公分的缝隙“学长,这….?”


“你刚才以为自己还在家吧,这样睡的话没几天你就能改过来”


这是啥骚操作,臭屁王怎么这么好心了“学长,明早把柜子挪回来吧,我睡觉不老实踢着你咋办”


咋办,直接扒了你马上能办了你“哎,那你克制一点,我睡觉最讨厌别人碰我”


我靠,就知道这臭屁王不是什么好货,原来是想接机找茬和自己发火赶自己走,哼,没那么容易“学长,睡吧,今天真是给你添麻烦了,晚安”小爷晚上骑在抱枕上,就是掉下床都不会碰你臭屁wat一根汗毛


tine白天可能真的折腾累了,关灯躺下不到三分钟sarawat就听见侧面的笨兔子均匀的呼吸声,他转过身子,tine骑在一个长条靠枕上,薄薄的被子搭在腰上,宽大的睡衣短裤露出一个边边,他想着,没想到还是一只翘屁兔子,又是手比脑子效率高,手感不错


可能是感觉到有人扰他清梦,tine推掉屁股上的大手整个人顺势趴着在靠枕上,过了一会tine又扔了靠枕把被子团成一团搂在怀里,sarawat第一次觉得看喜欢的人睡觉都这么有趣,如果睡他一定会更有趣吧


终于,这只多动症兔子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翻身,翻过两床之间那道10公分的小沟沟


sarawat把人圈进怀里小声的说“咱俩进度条可能有点快,要怪只能怪你太可爱了”


sarawat的手摸到tine后脖颈那层薄薄的皮肤贴,手指细细的感受下面的腺体组织纹路,安心的舒了一口气,笨兔子果然是omega!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