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

Kla❤️No万岁!

我的老攻很好撩(7)


⚠️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纯瞎编

陈智霆躲在米老鼠被子里偷偷玩iPad,电子屏幕的光透过薄薄的夏凉被映出一个小脑袋


“小智!”


陈智霆赶快关掉平板电脑迅速藏在枕头底下装睡


陈瑞书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掀开被子捏捏有点婴儿肥得脸“小朋友不早点睡觉打什么电动,再这样哥哥可要生气了”


陈智霆一听见陈瑞书要生气立马搂住他的腰“哥哥别生气,我马上就睡觉”


“叮,宿主好感提升1点,现在总好感值65!”


“哎,阿统啊这个世界的陈瑞书怎么回事啊一点一点地加我要想永远怕不是要累死”


陈智霆在上一个世界交代完后事之后便来到下一个世界做任务,这个小说世界里他和陈瑞书是差8岁的亲兄弟,父母在他12岁陈瑞书20岁的时候的出车祸去世了,两人家庭还算不错,而且爹妈去世还有一大笔保险赔偿金,肇事司机的家人也很照顾他们兄弟俩,亲戚都很好,没人要抢财产虐待他们俩反而还时常带着东西来探望他们,陈智霆听完系统介绍完整本小说之后就觉得这个作者是小学生吗?小说一点意思没有!连个最基本的坏人都没有!真是没劲!


“你得积极一点,这加就比减好,而且你在上个世界的梦想这个世界都实现了,有钱,不用上班,不愁吃喝,还有人伺候你,这陈瑞书和上个世界一张脸,对你嘘寒问暖的比对他女朋友都好,你还有啥不满足的”


“不满足!我不满足!我得让他上我啊!他有女朋友我猴年马月能通关去下一个世界做任务回家啊”


系统在陈智霆脑子里翻白眼


“你是不是又害怕了,哥哥今晚上陪你睡,下不为例”陈瑞书亲了一下宝贝弟弟的小脑袋瓜


“我不,我要你每天都陪我”陈智霆经历了上一个世界各种套路之后,他明白了只有多进行对话才有可能触发随机任务增加自己觉得好感值来帮助自己早点回家!


陈瑞书搂着年幼的弟弟“以后你有女朋友了可怎么办”


“我才不要女朋友!有哥哥陪我就好,我不能和哥哥结婚吗?”老子事弯的啊找啥女朋友🤷🏻‍♂️


“傻小子,以后你不后悔就行”陈瑞书揉揉弟弟的脑袋关灯睡觉


第二天下午放学,陈智霆回家就闻到炖牛肉的香气,上个世界没吃着几顿好饭,这个世界陈瑞书做饭特别香!“哥哥我回来啦”


陈瑞书还在厨房里忙活着给糖醋鱼调汁儿也没听见开门声,陈智霆登登登的光着脚跑到厨房“哥哥,你怎么不理我啊”


陈瑞书系着围裙放下手里的筷子把弟弟往客厅赶“小祖宗你赶紧洗手写作业去,你在这捣乱小心烫着你”


陈智霆假装不高兴的往客厅挪步子,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和系统说话“阿统啊,你说我才13,这得多少年陈瑞书才能上我啊”


“估计得等几年,你现在这样,要不是变态我估计没人能干的出来这种事”


“你那什么进度条能给拉快点嘛,你知道我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学生读初中有多累嘛”


“那你还考80分”


“闭嘴!我那是懒得写字”


“小智,你洗手没有啊,饭就要好喽”陈瑞书在厨房喊话


“马上洗!”


陈智霆坐在饭桌上看着这些个饭菜,越想越美,陈瑞书给他夹了一块糖醋鱼,别说还真挺好吃,色香味俱全


“傻小子又傻笑什么呢”陈瑞书看一脸傻笑的弟弟


“哥哥,你做饭真好吃!你真贤惠!”


“小智啊,贤惠是形容女孩子的,哥哥是男孩”陈瑞书纠正道


“那能形容妈妈嘛?”陈智霆故作天真的问


陈瑞书至今没和弟弟说父母已故的事,骗他说是在国外开店赚钱去了,因为特别远又辛苦,还有时差可能好多年都不会回来,等赚了大钱就回来的“可以呀”


“我想妈妈了”陈智霆放下筷子低头开始酝酿眼泪


“妈妈赚了大钱,回来给咱们换个大房子,你不是特喜欢有天窗的房子吗,到时候让爸爸妈妈给你买个带阁楼的,整个阁楼都给你住”陈瑞书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他成年了,已经是大人了,发生什么事都能扛下去可是他弟弟不一样,爸妈走的时候陈智霆才12岁,他不忍心让弟弟像他一样伤心难过,能骗多久就骗多久吧


“我不喜欢天窗了,我想爸爸和妈妈”陈智霆低着头眼泪从大眼睛里往下掉


陈瑞书心里干着急又使不上劲,心疼坏了,只能换个凳子坐在陈智霆旁边搂着他“哥哥也很想他们,但是咱们都是男子汉,男儿有泪不轻弹,快点吃饭,等会哥哥带你去看电影,你不一直想看钢铁侠嘛”


陈智霆现在这演技和上一个世界比那简直就是收放自如!“那我还想吃冰淇淋”


“行!”陈瑞书咬咬牙痛快答应了,只要这个小祖宗转移注意力不哭,怎么着都行


陈智霆和陈瑞书去电影院的路上,陈瑞书电话响了“喂,怎么啦”


“晚上去火辣辣吧”


“不去,我陪我弟看电影”


“那成吧,下回再约”陈瑞书朋友都知道他们家的情况,所以没再多让


“行,那下回我请客”


“成,那等你电话了”朋友乐呵呵的挂了电话


“哥哥,什么叫火辣辣”陈智霆坐在副驾驶上问


陈瑞书心里一慌,这大家长也太难当了吧,完全没法回答啊“就是四川火锅”


“因为很辣所以叫火辣辣是吗”陈智霆心想好几个陈瑞书年纪轻轻不好好上学读书赚钱养我还敢出去泡吧蹦迪,你看我不折腾死你!


因为复仇者联盟最近大热,因为又是周五晚上,所以基本是情侣或者家长带着孩子


“哥哥,我想回家”陈智霆和陈瑞书屁股刚坐到放映室椅子上陈智霆就开始装可怜


“你不是一直想看吗?你是不是不舒服”


陈智霆的额头贴在陈瑞书胳膊上“不想看了,等妈妈回来再带我看”


“来都来了就看一会,你要实在不喜欢咱们就走然后给你买冰淇淋去,行吗小智?”陈瑞书看看这四周基本是家长领着孩子


“嗯”陈智霆闷闷的回答


电影开始快半个小时的时候陈瑞书就开始回复女朋友珍珍的短信,一句一个宝贝,看的陈智霆直冒火,根本没心思看电影“阿统,时间进度条能调快嘛?我要会会这个珍珍姐姐,能给陈瑞书迷的不着四六的”


“嗯…可以倒是可以按照故事进展过了年珍珍就会搬进你家和陈瑞书同居,你挑进度条的话会不会不划算”


“那我再想想”


陈智霆一边权衡倍速时间轴进度条的事一边偷看陈瑞书发信息,忽然好想上一个世界的Mark,他临死之前Mark对自己温柔的不得了,哎~


“哥哥,我想回家”


“好,现在就走”


刚出了影院就碰见同班同学周浩和他爸妈一起来看电影,周浩他妈是家长委员会的小组长,刚好负责陈智霆,简单问好之后周浩妈把陈瑞书叫到一边“小陈啊,过几天母亲节,学校组织感谢妈妈的晚会,你们家这个情况怎么你要怎么安排?”


陈瑞书恍然大悟,怪不得平时吃饭狼吞虎咽一说出去玩蹦的老高的调皮鬼今儿这么不对劲,也难为他了,年龄那么小,就没了爸妈,就剩下自己这么一个笨蛋哥哥照顾着,陈瑞书又在心里对陈智霆多了几分心疼“王姨,我不想和小智说那么多,等他长大了就都明白了,要不我带他出去旅游吧,躲过去不就得了”


“那也行,但是选个近点地方,别耽误学习了”


“行,谢谢您了啊王姨,我心粗,以后好多事都得您帮着照应”


“你妈在的时候我们总在一块逛街,哎,不说了,你快带着小智玩去吧,这孩子我看心事也挺重的,你平时仔细观察一下他的情绪”


“好,谢谢您了王姨,有时间请您吃饭”


“别客气,你们都是好孩子我就当你们也是自己孩子了”


“行,那您好好玩吧,我们走了”


陈瑞书和周浩一家人告别之后就带着弟弟来甜品店吃冰淇淋“你选2个,咱们一块吃”


“那草莓和酸奶的吧,酸奶的没有那么甜”


陈瑞书看看陈智霆莫名想哭,他弟弟真可爱,吃个冰淇淋都想着自己



“叮,宿主好感提升1点,现在总好感值66!”



“叮,宿主好感提升1点,现在总好感值67!”


两人挑了双人座


“小智,过几天哥哥学校不忙我带你去玩吧,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可是学校不放假”


“没事,哥哥给你请假”


陈智霆抬起头瞪着亮晶晶水汪汪的眼睛看了陈瑞书一下,又低头“哥哥,我不去了,耽误学习考试考不好爸爸会生气的”



“叮,宿主好感提升1点,现在总好感值68!”


“阿统这个世界的陈瑞书怎么回事啊!他咋这么小气啊”


“消气消气,有比没有好”系统敷衍的安抚到


“没事,我弟弟那么聪明下次准保考第一”


“哥哥我想回家了我好困”“你今晚上还能陪我睡吗?求求你了,以后我肯定自己睡”陈智霆开始发挥自己的名演技


“叮,宿主好感提升1点,现在总好感值69!”


“傻小子,以后哥哥天天陪你睡都行”陈瑞书揉揉他弟弟的小脑袋


“我不吃了,吃太多肚子疼你又要请假陪我,请太多假你就没法毕业了”


“叮,宿主好感提升1点,现在总好感值70!”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