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

Kla❤️No万岁!

学弟,甜甜的恋爱要吗?(3)

⚠️都是瞎编

⚠️abo背景


第二天tine醒来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醉酒状态,想起床喝杯冰水提神醒脑一下,结果被散发菠萝啤信息素的新室友抱的紧紧的


我靠臭屁王不会是因为害怕被自己发现喜欢抱着东西睡觉才恐吓本美男子碰他就会被赶出去,臭屁王好少女哦自己没来之前说不定海抱着娃娃睡觉哈哈哈哈哈哈


“学长,醒醒”tine微笑着叫室友


sarawat都醒了一个钟头了,他每天都早起去宿舍旁边的健身房跑步今天抱着omega睡觉感觉不错就多咪了一会


臭屁王睡的像个死猪一样你倒是松开我啊!“学长,能不能松开我啊”


sarawat就是不动弹


“p'wat?p?”


“啊,怎么啦?”sarawat整个人骑在tine身上“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tine”


淦!你抱着本美男子不撒手还敢质问我这个垃圾alpha臭屁王“学长,你能线松开我吗?”


sarawat坐起来打开窗子,看到tien舒展的眉头又躺回床上“你吃早饭吗?宿舍楼下右边第二家的小店早餐特别好吃”


哦吼~臭屁王还算有点人性,还知道给小爷买早饭吃“p'wat,我不挑食只要不太辣我都喜欢”


“那挺好,我要一份煎蛋培根三明治陪一份蔬菜粥,快去吧,去太晚卖光了什么也吃不到”


我靠臭屁王大爷的!“好滴学长”买十只蟑螂地沟油三明治毒死你


sarawat等tine走了才进浴室洗澡,和omega谈对象真麻烦,转头一想,等以后小东西承认自己omega身份到时候就可以随意一些辽~


我竟然还做梦臭屁王请我早餐真是老天不公啊为什么我是个omega不是alpha哪怕是beta都一定能打的过臭屁王啊老天不公啊老天不公啊


tine超长内心戏过去之后早餐店长长的卫队终于向前了一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长队前面的人一个一个走


“大叔,给我这个还有这个,再来两份蔬菜粥”


“萨瓦迪卡~这位帅哥p,请问这份培根三明治可以让给我吗?”kengkla毕恭毕敬的双手合十微微低头问好


tine疑问的眨眨眼睛“我凭啥你说让就让捏?”


然后就听这位身穿高中校服的帅哥小弟弟用水汪汪的小奶狗眼神望着tine说“p~我男朋友是omega,他刚过了发情,哦不,是omega生理期,他点名要吃这个,所以能不能让给我,作为感谢我请你吃早饭”


这世上竟然有如此痴情的alpha,真应该让宿舍里那个臭屁王看看学习一下“好的,你买吧,不用请我吃早饭,看你的校服你还要叫我哥哥呢哈哈哈”


kengkla付好钱“谢谢你了p~,你早餐钱我请啦,bye-bye”


tine仔挠头,拎着早餐回去,屋子里没多少臭屁王的味儿,就是好热啊“p'wat,早餐我买好了”


sarawat打开打包盒子“这个我要的不一样啊”


“p'wat你点的卖光了,下次我早点去你先将就吃吧p'wat”


“你叫我什么?”sarawat今早就想问这个事了,omega一个嘴还这么甜多容易让alpha动心啊,这点必须要改


tine愣了一下,我靠你个臭屁王不叫你哥还叫你大爷嘛!淦!“我说p'wat…”


“你一直这么自来熟和刚认识的人叫这么亲切吗?”


“咱们以后不都要天天在一起的嘛?要是学长不喜欢觉得膈应那我不叫了”淦!事b臭屁王!


sarawat感觉小兔子好像要生气了就情不自禁开始语气软下来“我这个人比较慢热,挺羡慕你这种能快速适应环境的人的,问问不行哦”


“没有啦p'wat,我家里有很多哥哥姐姐的,不叫p会被骂没礼貌了啦”


tine立刻换了张大笑脸


笑这么傻这么可爱给谁看啊!不行我要赶紧标记tine“你那个,白天课多吗?”


“不多”


“那你没事的话帮我打印点儿材料呗,就用这个打印机,我白天课多回不来,晚上给你带饭以表谢意”


“okay ~p'wat”早餐钱你都还没给我诶,臭屁王


从此tine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被sarawat拜托做各种杂活,什么拆快递整理好摆到宿舍小阳台,复印or打印几百页学习材料,给房间大扫除,洗两个人的床单被套,喷消毒液等等一切让他呆在房间里无法出去浪的破事


今天tine被要求给房间里的每一扇门和玻璃窗边边用消毒液还有酒精消毒,爬上爬下累死个人!我BW街小霸王不发威你把我当hello bunny !


sarawat下课去咖啡厅给两个人都买了冰美式,他的小tine乖极了,虽然笨笨的但是非常可爱,快步回宿舍开门“tine,我买了冰美式给你喝”


从小妈妈就教他要讲礼貌多微笑因为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是眼前这位混血帅哥在朝自己微笑啊“谢谢p'wat,你吩咐的事我都做好了呦~”


两个人靠在床头喝冰美式


忽然,尴尬了起来…


tine先开口“p'wat,你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我看你每天除了上课参加社团就是回寝室学习练乐器玩手机”


我男朋友在我屋子里我出去干什么呢“啊我现在没有但是快了,你有吗?”


莫名害羞起来的tien答到“我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每次看学校里那些情侣我都好羡慕啊,哎呀学长我真的也好想要甜甜的恋爱啊”说完放下手里的冰美式捶胸顿足


“emm…学弟,你想要甜甜的恋爱吗?”


“嗯?”


嗯你个鬼哦老子在表白诶“嗯?”


“学长你要给我介绍omega吗?”真想不到啊我终于用我劳动的汗水感动了铁石心肠的臭屁王


这个傻子是疯了吗“不是,我要午睡了,不要发出任何声音”说完就背对着tine装睡


怎么可能睡得着呢?气到想扒掉他的衣服给人草哭看他还敢不敢想找omega


晚上tine和朋友吃完饭之后有给sarawat打包一份回来


从中午聊完找对象的事,臭屁王就开始对他横眉冷眼的那表情拽到像是自己欠了他十个亿一样


晚上tine打开旅行箱开始翻找,又给姐姐发line


tine:美女,请问我的泳裤是在家吗?


pink:回家自己找


tine:姐姐球球了!我明天下午游泳课要点名的,不换衣服进游泳池里老师不会给学分的


pink:我去你那屋给你找找,找着了明儿中午送过去,找不着你自己再买一条


pink:我太困了,你再买一条吧


tine又给哥哥发信息


tine:帅哥,晚上好啊(兔兔可爱表情)


……


……


tine:哥!你在不在!赶紧回我!


……


……


真行啊不就没听话搬出来住了嘛,一起给我搞冷暴力不搭理我,有本事拉黑我啊alpha男的女的都一个德行


sarawat看tine在床上对着手机小声逼逼叨叨又蹬腿锤靠枕“你是在发疯吗?”


tine听见sarawat的声音立刻平静下来“p'wat,明天我游泳课,可是我没有泳裤”


那不就得让所有人看光光了!自己都没看过可不能让别人占便宜“emm…咱们差不多高,要不你穿我的吧”


“啊?”


“不嫌弃吧?”


“不不不不,谢谢p'wat,你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难忘!”


“但是我游泳的东西都在社团的柜子里,我明天下午给你送过去”


“不用那么麻烦吧p,我自己去拿就OK了”


“没事,我中午要去社团一趟,你等着吧”


第二天tine坐在游泳馆更衣间的长条板凳上等sarawat,大家都换好了衣服人都没等来


“臭屁王不是在整我吧”tine自言自语


然后一大套黑色潜水服被扔在自己家眼前“沉死了,以后自己来拿”


我他妈去的是泳池又不是海底!


“穿啊,我刚听见你们老师正叫人集合呢”sarawat靠着储物柜一脸臭屁


tine看看他


“哦哦哦我还有事我走了”


硬着头皮给自己套上黑色潜水服,戴上泳镜全身被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嘴巴和鼻子来


sarawat躲在角落一顿猛拍照,这样就不会被发现是omega也不会被看光光了,我真是个平平无奇的护妻小天才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