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

Kla❤️No万岁!

kla&No❤日常(17年后5⃣️)

⚠️都是瞎编

⚠️初五好呀姐妹们


kla&No❤日常(17年后5⃣️)


Lisa以为自己哥哥要去夜店玩点玩再发发自拍啥的让p'gun有点危机感,谁知道傻哥哥信了daddy的鬼话去上班了


Mark坐在自己办公室里,腿搭在桌子上思考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gun乖乖的像爸爸似的呆在自己老公身边,这些天Mark脑子里没别的事全是gun,上课想下课想开车想吃饭想回家想,没办法只能来上班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Mark进办公室的时候大家都下班了,晚上看完文件和资料的时候都快12点了,Mark伸个懒腰划开手机,给gun打电话“p'gun,你回家了吗?”


gun以为Mark要和他吵架,可是他喝的舌头打卷吐字不清“干嘛,你四不四要嗦我了”


“我不说你,我在公司刚完事,你还没回家我就去接你”Mark又生气又觉得大舌头的p'gun好可爱


gun蹲在路边“啊~辣你来接我回家”


“位置发我”


gun点开外放,手指头在屏幕上戳“Mark!偶的手机变好多哦嘿嘿嘿我要发了”


Mark一听就知道这个小傻瓜给自己喝大了“你把电话给你朋友”


“给哩接”


“谁啊”Rex问


gun拽着边上的朋友站起来,趴在Rex耳朵边用自认为很小但是谁都能听见的声音说“我老攻”然后捂着脸嘿嘿嘿的傻笑


Mark把人接走后怕gun挨骂只能自己带回家,车开到一半又掉头回自己家


————————— 家里 ———————-


techno和烘焙班的老师发语音聊天


kengkla竖着耳朵认真抓重点,不放过一丝一毫与烘焙无关的信息


老师:p'no其实都不用来上课的,当老师都足够好了


no:嚯咦~别闹啦,我这点小技术算什么啦


老师:p'no别谦虚了,上次你做的小饼干真的太好吃了,尝过的人没人不说好!


no:一般般啦,你要爱吃我就再给你做


老师:p'no要不你没事来我们烘焙学校做兼职老师好了,教小朋友,你那么有耐心,一定超受欢迎的


no:可以吗?那也太好了


techno听见外面有车的声音,就和老师说明天再聊


“kla,快给孩子开门”


“哦哦,我正在护肤,等一下就去”


“等什么!越老越讨厌”


kengkla: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techno自己下楼给儿子开大门,又帮着儿子扶gun回房间


gun看见techno的时候甩开Mark的手直直的跪下,双手合十低头问好


no看傻了,这孩子干哈呢,行这么大礼“孩子,你快起来”


gun浑身都被酒精支配,脚仿佛踩在云上软绵绵的“萨瓦迪卡,no叔叔你好”然后又“啊”的一声躲到Mark背后“呜呜呜我这个样子一点都不乖,no叔要讨厌我了呜呜”


techno“噗”的一下笑起来“happy,带你男朋友上楼吧,给他哥哥打电话了吗?”


Mark把男朋友背上楼,换了衣服擦擦脸就睡了


半夜Mark睡的正香,gun扭着身子要洗澡“哥,我要洗澡,哥,p'run!N'gun要去洗澡”


Mark把人按住,拍拍他的背“N'gun听话,明天再洗,乖乖睡觉”


“我不,我变臭臭的,Mark,Mark会讨厌我”


“Mark不会讨厌你,你乖乖的他就会越来越爱你”


“真的吗p'run”


“当然啦N'gun”Mark亲亲gun得额头“睡吧,明天还要上学”


第二天Mark上午没课但是他得上班,吃完饭就和kengkla坐一台车走了,车钥匙留给gun给他上学开


gun起床的时候techno正在Mark衣柜叠衣服


“孩子你睡醒啦,早上好呀”


这热情的语气,是no叔叔无疑了,要是在家老妈一定会骂死自己,哥哥也会气鼓鼓的,为什么宿醉之后见到的第一个人是男朋友爸爸哦!好尴尬!“早上好,no叔叔,Mark呢?”


“他和他爸爸上班去了,这孩子说你喜欢成熟型的,以后每天都跟着你kla叔去公司实习”techno拿出一套衣服“孩子你穿这个吧,昨天的我还没给你洗,今天happy穿的衬衫也是这个牌子的,情侣就是要穿一样,你介意吗?”


gun忙摇头“不不不,谢谢叔叔”


“好滴~那你洗漱吧,叔叔给你做早餐”


gun:no叔好温柔呜呜呜呜死Mark干嘛要让我在这么好的no叔面前丢脸啊


洗澡的时候不由自主的脑子里浮现出昨晚的各种囧像“啊!”“我的妈啊”“老天爷救救我吧太丢人了”


吃饭的时候no一直在夸他可爱,说什么喝多了也很有礼貌,不会像自己儿子多动症似的到处乱跑


gun坐在Mark车里,no就站在门口目送他出去,no叔为什么这么好啊,他好愧疚,都怪Mark!


“阿嚏~没事,你们继续说”Mark坐在kengkla身边穿着西装一表人材


kengkla瞟了儿子一眼,一看就是斯文败类,花着老子的钱不好好上班给他替班,天天就知道出去鬼混,臭小鬼


kengkla暗自叹气:距离回家见p'no还有7个小时零8分钟😭


Mark:成熟男人是不会在上班时间想老婆的!


(福:happy,为什么要打你daddy的脸)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