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

Kla❤️No万岁!

kla&no❤️日常(17年后4⃣️)

kla&no❤️日常(17年后4⃣️)


⚠️全是瞎编

⚠️时间轴向后17年

⚠️姐妹们春节快乐!


Mark今天彻底从自己公寓搬回家住,techno帮着儿子在院子里拿行李“happy,你能回家住真的太好了,要不然家里就我和你爸爸两个老头一点意思没有,以后餐桌上也可以放你和cute的餐具了,爸爸想想就好开心”


“p'no不是说很珍惜和我的二人世界吗?”kengkla被老婆大人扣住不让走在大门口迎接孩子回家,这两个孩子好不容易搬走,竟然不到半个学期就回家了,烦


techno年纪越大越想和孩子们在一起,老公什么的就…


Mark进了自己房间直接瘫倒在大床上“爸爸,爸爸”


“kla,你先自己收拾把这些都拎上去,儿子叫我上去呢”techno快步到儿子房间“你是不是和gun吵架了才搬回来的”


“爸爸,我和p'gun吵架了,我们好像要分手了💔”Mark轱辘到爸爸旁边“爸爸,我明明已经很控制自己了,可gun还是说我管他太多,不给他私人空间”


“我的复刻版小kla,你daddy就是这个样子,你不要学他,给gun打电话就说我想请他来家里做客吃顿便饭,爸爸帮你,但是以后你可得控制一下自己,别年纪轻轻就像你daddy那样”


kengkla让司机搬行李,自己上楼“p'no我好累,你们在说什么”


“爸爸我知道了,我一定改”Mark决定从头做人!不对,是从头做老公!


另一边的gun也气呼呼的跑回家找他哥哥诉苦“哥,我要分手了”


run得知弟弟和Mark在一起时,是不同意的,他弟弟感情史比较单薄,他怕Mark伤害自己弟弟,时间一长他才发现,受伤害的一直是Mark“你对Mark好点,他比你小还要照顾你已经很难了”


“你都不知道他管我有多严!就像班主任一样背下来我的课表,生怕我出去蹦迪泡吧聚会那是天天的来学校接我上下学,一旦出去玩不带他,3分钟一条信息,10分钟一个电话,不秒回就即刻视频查岗”gun越想越生气😡


run无奈叹了口气“哎~”拍拍弟弟肩膀“爸妈今晚不回家,我有局了,晚饭自己解决叭”


gun想叫外卖又觉得送过来不好吃,出去还热,这时候Mark打来电话“喂”


“p'gun晚上我爸爸请你来我家吃饭”


“几点”


“6点”


“知道了,bye”


Mark直接挂了电话和坐在对面的家长报告“daddy爸爸他说来”


“那我晚上得多做几个菜,jen姨和阿jar都不在只能我一个人大展身手了儿子”


“和男朋友怎么还能吵架呢,还把这些事带回家里麻烦你爸爸解决,我看你就是经验太少,欠上班”


“daddy你好鸡贼哦,为了让自己提前退休,句句话提上班给我洗脑”Mark现在心烦至极:不想和p'gun分手


“儿子,上班可以锻炼你说话水平,增加和人打交道的能力,我一有烦心事我就上班工作一会我这心情就平静了”


“爸爸,你现在知道你老公为什么天天风雨无阻都要去上班了吗?他就是烦你,上班是为了平静心情”又说“离婚的时候我跟着你”


techno看着孩子笑的合不拢嘴,kengkla觉得自己天生和这小子八字犯冲,拉着老婆就走“p'no,我们走,谁也别管谁要甩他,该”


“走时帮我关门,谢谢”


“砰”门关上


Mark深呼一口气“终于走了”,Mark回想这几个月他和gun的相遇还有交往过程,原来小白兔只是属性是小白兔,只不过是个爱去花花世界打滚撒欢的小白兔,gun心里有一片森林想去蹦哒,而自己只想找个栅栏把gun圈起来过一日两人三餐四季的平淡生活


晚上gun来Mark家做客带了一盒蛋糕,no开心的不得了


“gun真的好乖啊,我今天超级想吃甜甜的东西,Mark和你交往我就觉得自己像多了个儿子似的,又贴心又帅的儿子”no说完就和kengkla去厨房忙活


Mark今天怕gun又提分手,见了人也不说话,默默坐在沙发上吃水果看电视,可眼睛还是忍不住的往hun那里瞟


“你干嘛不讲话”gun问Mark


Mark忽然就傲娇起来“说多了怕你嫌烦”


“好好说话谁会觉得你烦啊”


“那我和你道歉,之前是我管你太多让你不舒服,也道歉和你吵架,再道歉那天晚上你说要回家我没送你”Mark说完就站起来坐到gun旁边拉住男朋友的手“你能原谅我,不谈分手了吗?”


“谁说要分手了”gun嘟囔


“是我听错了,宝贝,咱们去厨房看看爸爸给你做什么好吃的了,他看见我就问你可想你了”Mark说的是实话,no确实挺喜欢gun的


techno在厨房煎牛排,他为了能听见儿子说话特意关了火假装找调料,kengkla也没多想翻箱倒柜的弄出特别多声音励志给老婆找到那罐调料🧂,no快气死了,把人怼在冰箱旁边两个人紧贴着,no全神贯注的偷听


kengkla笑的像个憨憨“p'no今天好主动”


“闭嘴”no现在什么都听不到,八卦的心简直急死了!


no见两个人站起来马上继续煎牛排“kla,快点找啊,煎牛排不放海盐不好吃,快找”


kengkla刚想说什么就指了指no手边的玻璃罐“p'no,它在你旁边”然后就懂了😏


吃饭的时候这个家唯一的女性,重点保护对象,kengkla家的公主Lisa穿着晚礼服回家了


“我女儿太美了吧”


“我的肉包子小宝宝都长这么大了”


“呕,p'gun真是抱歉让你吃饭的时候听到这么恶心的话,以后多来我家你习惯就好”Mark看了妹妹一眼,好像有点好看,不过没有daddy和爸爸啦么夸张


“p'gun来了”Lisa坐到no旁边“爸爸我下午学校排练,我好累好饿,给我要吃海鲜炒饭”


“好的好的,现在就给你做”techno马上站起来,又被小爱人拉住


“你吃完了再去,凉了不好吃,算了让Mark给她点外卖”kengkla的手不松开techno


Lisa凭借多年的求生欲“爸爸,吃外卖吧,小区门口那家店只要加一点小费,20分钟就能送到,我换完衣服咱们还能拼个桌”说完自己上楼换衣服


kengkla笑笑“gun啊,让你见笑了,我们家就这么一个女孩,你no叔叔太娇惯了点”


“您确定是点儿吗?”Mark反问


gun好喜欢Mark家里友爱又欢乐的气氛“没有啊叔叔,我将来有了女儿也要对她这么好”


Mark翻了个白眼“我不想养疯婆子,而且蠢会传染”


“Lisa功课很好的呀”gun不解


techno瞪了儿子一眼“快吃吧孩子,他们兄妹就爱闹着玩,吃完叔叔给你看他们俩小时候的录像带,晚上就在这住吧,记得和你爸爸妈妈说一声”


“爸爸,他家就在A区,走10分钟就到了”Mark


“gun都没说话你多什么嘴!长嘴就吃饭好了,说什么话”kengkla说完就对着老婆大人眨了一下左眼


techno秒懂“gun答应吧,你叔叔晚上还要看会文件,我那两个孩子回家就会捧着个手机傻笑,你陪陪叔叔吧,行吗?”


“我没有抱着手机傻笑啊啊爸爸我经常,啊,疼”Mark的脚被猛踩了一下


“就你长嘴会说话,话那么多明天去销售部干基层推销产品,让你说个够”kengkla感觉自己的傻儿子说他傻都是在夸他


gun还挺想看看Mark小时候什么样的“好呀叔叔,我爸妈出差了,就我哥和我两个人,等会我和他说一声就行了”


“好的,以后你做我儿子好了,真是乖乖小帅哥”techno在心里补了一句,和我儿子比差了一丢丢鹅已


kengkla听这句话心里十分不是滋味,感觉自己人老珠黄


吃完饭大家一起陪techno看录像带


“Mark你小时候好胖哦”


“对啊他小时候肉嘟嘟的身上又软软的,你叔叔就叫他肉丸子,等会你看他蹦床的视频,你叔叔还编了个谜语,啾啾蹦床你猜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Mark的小名好可爱”


“gun,你猜啊”


“我哥小时候又笨又胖还爱哭,数数也慢,全家跟着着急”


“我猜不出来,叔叔”


“弹力球成精哈哈哈哈哈哈”


Mark:😒😒😒😒


大概看了两个小时,Mark被调侃两个小时,no和kla去散步,Lisa跟着爸爸daddy散步,Mark和gun回了房间


“你小时候也太胖了,我想捏你的脸”“我小时候也见过一个小弟弟,他胖的脸上的肉都要掉下来了”gun努力回忆“但是他没有你小时候那么爱笑,我就捏了两下他就哭了”


“你捏我我不哭”


“你有什么可捏的”gun摘了耳钉站在Mark衣柜前面挑睡衣“上次我给你买那件白的呢?”

“你翻翻,爸爸下午给我整理的”


“你是妈宝吗?这么大了还让no叔给你收拾,no叔可真够溺爱你们的”


“你不也让你哥给你搬家嘛,彼此彼此”


gun随便拿了一件T恤和运动短裤进了浴室洗澡,Mark趴在床上打游戏,gun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Mark拿着手机把手机递到浴室里“g你手机响”


“我身上都是泡泡,你开外放”


“gun你出来不,晚上ling组局,就在学校后面新开的club!”Mark听完脸色就变了


“啊我不去了,我今晚住我朋友家”gun怕对方听不见还很大声的喊


“嗷嗷~我怎么听见水声了,你不会是在妹子家里吧”


“不是啦就我一个好朋友,不说了,明天见吧”“Mark挂电话吧”


Mark关了电话,就在想我现在怎么还成了好朋友了?


gun洗完澡出来看屋子里没人,就一个人躺进被子里刷社交软件


Mark还在纠结好朋友的事,游戏打不进去就去妹妹房里洗澡,他妹妹的房间就像一个仓库,衣柜边上堆满了没拆封的化妆品,Mark洗完澡蹲下来快速挑了几个给男朋友


“给你吧,上我家来送你点伴手礼”Mark把东西扔到gun身上


gun放下手机拆包装“这个香水是女香诶”“这个面霜超贵的!“哇!这个精华水早就断货买不到了,这些你从哪买的”


“不知道,从我家仓库拿的”Mark云淡风轻


“豪门真的不一样啊,我家仓库放大米你家仓库放贵妇保养品,🐂🍺”


Mark今天对gun可以说是心无邪念,就因为那句在好朋友家住


“咚咚咚”


“进来”


“happy,我给你们切了水果,你们吃,不够我再给你们拿”techno送上一大盘切好的水果


“谢谢叔叔”gun跑下床接过水果


Mark慢悠悠打折哈欠“爸爸明天我早上有课你记得叫我”


“好滴~gun早饭爱吃什么?”


“什么都行,谢谢no叔”gun端着盘子尴尬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techno看出来孩子的不自在“你们休息吧,早点睡,晚安哦孩子们”


gun端着水果放到床头“no叔也太贤惠了吧”


“那当然了,我爸爸不仅贤惠还很叛逆,你不要被他巨蟹座居家的一面骗了,快吃吧,我爸把樱桃的核都拿掉了”Mark用叉子扎了一块橙子


“不敢想这样温柔的no叔会怎么叛逆”


“我daddy特别爱吃醋,他格外烦我爸爸去公共泳池游泳,或者踢球什么的,因为要在外面换衣服,我小时候爸爸常常带我去游泳,还骗我daddy加班实际是去俱乐部和老同学踢球,六点下班饭都不吃,踢到晚上11点多”Mark又吃了一块苹果接着说“爸爸反侦察能力也很强,无论daddy是在手表里放了定位芯片还是手机装跟踪软件,他都能发现”


“哇真是看不出来,以为no叔是那种只在家里一心照顾孩子和老公的小受,哦不,是好爸爸”gun尴尬一笑


“没事啦,我爸早就接受自己是老婆这个身份了”


“但是kla叔叔占有欲太强了吧,要是我会疯掉,这样监视跟踪no叔简直就是绝了”gun感慨自己男朋友管自己超多就是和kla叔学的!


“不说了,我要睡觉了”Mark关了大灯开一盏橘黄色小夜灯,背对着gun,侧着身子睡觉


两个人在一起住的时候虽然不至于一定要搂着睡,但也不至于俩人中间隔一个枕头那么宽的空子,gun凑过去,长腿压在Mark腿上,一只手顺着Mark脖子底下穿过去让他枕着自己,另一只手不闲着在Mark身上摸来摸去


“你干嘛”Mark被摸的起了反应


gun终于摸到了男朋友的手“那你干嘛离我那么远”


Mark转过来“p'gun,我是你的男朋友吗?”


“当然是啦,傻瓜”


那你为什么要说是好朋友家呢?“好的宝贝,睡吧”


“好滴,晚安💤”


第二天techno把两个睡的歪七扭八的孩子叫起来洗漱,kengkla从门口等着贱兮兮的问老婆他们啥样,techno说没一个老实的,巴不得把边上人蹬到地上,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kengkla不得不问techno一句:这血气方刚的,happy是不是不行啊


Mark等着gun在卫生间照镜子抓头发擦粉底画眼线戴耳钉,虽然自己平时也打扮,可和男朋友比起来,自己超快,哦不,男人不能说快!


Mark怕来不及,闭着眼睛走到爸爸房间洗澡,然后又穿他daddy的卫衣,一头小顺毛,吃饭的时候看的techno忍不住揉了好几次,然后感叹我们happy的小脑袋瓜真可爱!


gun已经习惯了techno叔叔对自己孩子的宠爱滤镜,顿了一下,继续吃饭


lisa自然的“呕”了一声继续吃饭


kengkla再一次感觉自己是一个姿色全无得失去老婆宠爱的臭老头,除了钱和两个不听话的孩子,他一无所有,呜呜呜呜呜呜


gun上午两节课,下午没课和同学约了做ppt然后吃饭逛街晚上准备一起去蹦迪,他和Mark说完,Mark问那我能去吗?


gun单手捏捏男朋友的脸“你还真是挺可爱的,我要把你藏起来,所以晚上你不许去”


Mark笑一下“行,那我和Lisa回家吃饭了”


晚上Mark一直在等gun的信息回复

Lisa一屁股坐到哥哥旁边“我当初怎么就没想到p'gun是花蝴蝶呢,哥,你看”Lisa点开gun的社交主页


“出去玩嘛,都这样”


“哥,你还是男人吗?他有信号发照片没信号回你消息?这左边小姐姐的手右边小哥哥的肩膀,你能忍?”


“我上次没忍人家就说要分手,算了,他说都是朋友”Mark自己都不信,他原来专门混夜店玩的,哎,愁人


Lisa挑眉“哥,我看你头顶发绿”


“绿好,绿色环保”帅哥叹气“哎~”


“哥,这左拥右抱的,以后我估计没你什么事了”


Mark站起来“走了,你和爸爸说明天我还回家吃饭”


“干啥去啊”


“找点事干”


“开玩笑的,不可能这么快就绿你”


“我要现在不去,以后真没你哥我什么事了”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