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

Kla❤️No万岁!

“真巧啊哥,又遇见你了”11

⚠️abo

⚠️全是瞎编


陈智霆出院被陈瑞书带回自己的家里,房子不是很大,两室两厅,因为他根本没想过自己还能把陈智霆领回来,陈智霆在医院请了长假,院长表示陈主任是他们医院的重要医护人员之一,这些年工作勤勤恳恳对待每一位患者都谨慎小心任劳任怨,为人民为工作单位奉献自己奉献青春,所以给了带薪休息


陈智霆听完这些都傻了,院长走后他牵着陈瑞书的手“原来变成大人的我这么厉害哦”


到了家里陈智霆就倒在沙发上不起来,让陈瑞书端茶倒水


陈瑞书每每看见陈智霆吱使自己干活就觉得像做梦一样,晚上睡觉也会醒来好多次确认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


陈瑞书的生意主要在南方,他订了两个人的机票回去,还带陈智霆参加公司年会,他给陈智霆戴上婚戒向所有人介绍这是自己合法的omega,这一切进行的都是那么的顺利,blue在酒会上只能一杯又一杯的给自己灌酒


陈智霆一个人出来透气,他穿着黑色西装胸口放了红色丝绸方巾做装饰,blue跟着他出来,一只手刚搭到陈智霆肩膀就蹲在地上狂吐,陈智霆转身吓了一跳,陈瑞书说自己家之所以会和他吵架冷战逃跑都是因为blue,可自己什么都不记得,blue在记忆里还是个会只会装厉害的大男孩而已


陈智霆快步跑回大厅要了水给blue喝,还用自己的手帕给blue擦嘴“你怎么长大了也这个德行,不能喝还喝这么多,装什么厉害”


blue以为陈智霆跑了不会再回来“小智哥,你明明都亲我了,怎么,怎么,怎么还是原谅那个家伙”“明明我们都错了,你为什么只,只偏心他一个人”


陈智霆听不懂,扶着blue站起来,给他顺背“有人来接你吗?”


陈瑞书刚才忙着应酬没听到陈智霆和他说要出去透透气,一回头说两句话的功夫人就不见了,他从宴会大厅跑出来就看到陈智霆和blue勾肩搭背搂着,上去对着blue就是一拳


blue本来就站不稳,倒在地上更是没力气起来,疼的在地上哆嗦着哼唧“小智哥,小智哥”


陈瑞书感觉陈智霆失忆应该不会特意来找blue“哥,我找你找到疯以为你又不要我了”


“那你也不能打人啊”陈智霆蹲下把blue扶起来


陈瑞书也帮着扶人“我不知道是他,我以为是坏人要欺负你”


blue被经纪人接走,陈智霆和陈瑞书回家


“瑞书,你说我要走之后一直打抑制剂,那你呢?你有没有为我守身如玉”


陈瑞书这些年心里装着陈智霆但是这一点不耽误他在alpha的发情期找人,他本来就长的帅,事业成功,有的是人给他倒贴


“哥,说起这个事来我必须和你好好谈一下”陈瑞书坐在陈智霆旁边握着陈智霆的手“哥,以后无论你再怎么生气你打我骂我随便你怎么样,但是你答应我,不要再打抑制剂,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了,好吗?”


“咦~”陈智霆有点受不了陈瑞书这么一本正经的和他说话


“哥,你答应我!”


“好的好的,瑞书,你这样正经虽然不适应”陈智霆两手捧着陈瑞书的脸“但是我感觉你好帅”最近真的是太沉迷于成熟alpha陈瑞书了!


陈瑞书抱住对面的小花痴“哥,以后你别上班了,我养你好不好,让瑞瑞搬过来,咱们一家三口团团圆圆的”


“当然可以啦”


陈智霆回北方进家门的时候陈智行开心的不得了,他弟弟失忆之后就被大渣男骗走,要好几天才回一趟家,这次回南方更是十二天才见到“诶呦瑞瑞你看谁回来了呀,大舅怎么都不认识了呢”


“是daddy!”


陈智霆把孩子抱起来“想daddy了吗?”


“想!我天天都想你也想爸爸”


晚上吃饭陈智霆开开心心和家人宣布要带着孩子搬走,陈智行就知道陈瑞书又开始坑蒙拐骗自己的傻弟弟了“小智,你们应该住在一起,可是你的工作,孩子的学校,孩子的学习环境,朋友,都在这边,大人其实无所谓,但是小朋友嘛他的适应能力没法和大人比,咱们要循序渐进的来”


“对,小智,你之前就很忙,这些年一直都是我们在帮你带孩子,陈瑞书应该也挺忙的,要不等你们都稳定了,再带孩子过去,小孩子尤其是女孩,更是要仔细一点,你说对吧”李佳佳一下子就明白自己老公的意思,便马上接话


“小智,要不寒假我和你嫂子不忙我们带着孩子去北方旅游一下,感受一下环境”“让陈瑞书给我们安排安排”


“哥,嫂子,我觉得你们说的对,嫂子,你人真的太好了,我觉得我哥上辈子救了全地球的人才能有福气这辈子和你结婚”陈智霆后面的话虽然夸张但是他发自内心感谢李佳佳照顾瑞瑞


“哈哈哈没事,快吃吧快吃吧,吃完你给孩子辅导一下作业再陪着她弹会儿琴,最好手工课那个作业也去帮着弄弄,我和你哥出去散散步,他有点三高”然后拍拍陈智行的小肚子


“哈哈哈对,我有点三高”


陈智霆担心的安慰哥哥“那你就别吃排骨了,给我们吃吧”说着把哥哥前面的排骨换成一盘绿油油的炒青菜


“好好好好,你不用管我,大夫说我吃一点行,要不缺营养”


“哥,我就是大夫,我说你不缺营养缺青菜🥬”


陈瑞书还在北方做年终总结,看看表,七点多了就给陈智霆发视频电话


陈智霆正在给孩子辅导作业,接了电话,两大一下其乐融融,就像一家从没分开过似的


陈智行在小区门口快餐店吃着汉堡和太太讨论怎么才能阻止刷白甜弟弟被渣男骗走


“老公,小智原来这么傻白甜啊,我真的一点都没看出来”


陈智行嚼完嘴里的肉“他就是被陈瑞书骗的心碎成渣渣才开始长心的,要不然原来就是这么个缺心眼样,看着长得挺精像很聪明样子,实际啊,哼!懒得说他”


夫妻俩人从快餐店讨论到烧烤店,最后决定本次防骗计划重心就是千万不可以把孩子交出去


俩人到家快11点了,陈智霆已经把孩子哄睡,他自己坐在床上对着学习桌发呆


“小智,小智你快醒醒”


桌子前面的瑞瑞还很小,她一直在大哭,哥哥不停的喊自己的名字,自己浑身是血


陈智霆被噩梦吓醒,一身冷汗,之前也梦到过瑞书和自己说分手,他和陈瑞书之间真的只是吵架那么简单吗?


评论(6)

热度(36)